买买买

+LC斐尔+: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

主催太太的LOF账号忘了,我来代发~~

有问题的话请去微博咨询哦

指路微博地址:别问我我啥也不知道我还在肝图呢!有问题请去微博问哦~!

==================================

 

小料包预告+无料团子宣。

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璀璨的你。
无惧阴霾,不畏失败。
不染尘埃,充满生机。
这是独一无二的你,这是我所喜爱的你:
那时光阴如流水,曾有少年似天明。


小料包为预告,8月12日有正式宣传,上架时间是8月13日17点整。
无料团子为正式宣传,8月10日晚8点10分上架,材质为弹力布,纳米粒子填充。
无料一个id限拍3个。
小料包可以和无料合单省邮费。

贩售代理为 @天文台工作室 谢谢收留qaq


@微博抽奖平台 转发抽奖:转发并艾特3位好友,转发数量每超过100人就抽送一套小料包+无料团子。

微博地址:天天天天可爱!


小料包地址预售❤❤❤❤❤

无料团子地址一个ID限购3个,多拍不发货

 

抄送下各位可爱的太太们【排名不分先后】

@靴下猫腰子 @团表哥 @【凰】  @异趣 @皮休休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又双叒叕 @+Kaede+ @一斤大白 @Lucifer  @变质牛奶  @+LC斐尔+ 

评论
热度 ( 977 )

© 想要早点出坑的鹤林巧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