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自立自强,就不会太想让别人帮忙了。从14岁离家开始,我就不得不面临自己一个人解决一切问题的局面。唉,所以这大概就是我单身多年的原因吧。脱单的妹子个个撒娇卖萌的要男孩子帮忙,萌的男孩子不要不要的。但是我就是那种“啊,帮忙?不需要谢谢啦,我自己来就行”然后一个人扛下所有的东西的人。
对不起,我不会卖萌
对不起,这种事我一个人可以做到
是真的吗?
其实……都是骗自己的
把自己伪装成一副女汉子的样子只是想掩饰自己内心的软弱罢了。
但是这种心情是谁也看不出来的。
不,与其说谁也看不出来
不如说
谁会耐心的看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呐
所以啊
自己一定要强大起来,强大到不需要伪装也能一个人扛起大梁。
强大到自己一人也能面对孤独的自己!
ps男朋友?不存在的,我的性格注定不会有男生喜欢我╮( ̄▽ ̄)╭

评论

© 想要早点出坑的鹤林巧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