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因为我的lofter列表好友认识的只有你一个。
所以我就直接这么在lofter上面说啦
毕竟感觉在微信聊的话还是有点害羞(///ˊㅿˋ///)

有件事情一直都很想和你说。
永远都不要觉得自己很普通啊,只会学习没有特长什么的。你或许不知道,在高二的那年,有个女孩子正是因为遇到了你,她的人生才会发生重大的改变呐。

真的
如果不是遇到了你
我可能会是怎样呢?
可能还是那个对他人带有深深的敌意,无法看见光明的小孩儿吧
孤独而又阴暗
说真的
可能是处于黑暗的世界太久了
久而久之
也就变得不太怎么愿意去追赶光明了
但是
这一切在遇到你的那天有了改变
你告诉我不要把事情往坏处想
你总是笑的很开心
你会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带我一起玩儿
你也总是会在我崩溃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我面前
像太阳一样
明亮而耀眼
久而久之也让我这种人产生了
“我也要追求光明呐”
这种想法

现在的我
真的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

已经学会去看见生活中光明的一面了
可以渐渐的变得独当一面了
朋友们也越来越多
生活也越来越乐观
甚至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我的抑郁情绪
真的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和那些一样遭受到不好事情的孩子们是不一样的
我比他们更乐观
也更懂得去感恩
对生活的态度也更加积极
虽然时而丧的不行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很乐观向上的人
所以啊
我一直都很想对你说一声
谢谢你
谢谢你把我带出了那个泥沼
让我成为了这个愿意追逐光明的自己
真的
很感谢呐
最喜欢你了
虽然现在分隔南北两地
但是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让你实现你的梦想了吧
所以
加油
一直向前冲吧
去成为你想要成为得那个人
如果有什么我能帮的上忙的就尽管说
不管发生什么
我都会永远在你身边



Ps最后也不知道写了个啥,但是终于把我想说的写出来了,因为时间太晚了语句可能不通顺_(:з」∠)_见谅……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想要早点出坑的鹤林巧书 | Powered by LOFTER